Loading...

新聞消息

許淑芬回應求情信瘋傳事件
強調不以團契名義集會遊行

【時代論壇訊】有關香港警察隊基督教以諾團契團牧許淑芬牧師為七警案中的七名警員,向審判此案的法官杜大偉的求情信被瘋傳事件,許淑芬在今天於以諾團契網站的「牧言」專欄發表名為「誤傳風波」一文回應事件,她強調以諾團契並不會以「以諾團契」名義參與任何集會或遊行。

許淑芬指求情信被廣泛流傳的原因是其中一位因關心此事的肢體,在沒有預告的情況下傳給了他信任的群組,而她本人是毫不知情。她指自己身為擔任警察團契的牧者,寫信的原因是看見七名警員「被動地等候宣判,給予關心支持,期望判決者定為錯的事,能以另一角度看其可同情之處並施以憐憫」。許淑芬在文章中向求情信被瘋傳而引起的不同討論而致歉。

在文末許淑芬指要為七名警員的日後安排向交託看顧人的神繼續禱告,並強調以諾團契並不會以「以諾團契」名義參與任何集會或遊行。此外,她亦呼籲以諾團契的團友「多積極、正面彼此鼓勵,不宜散佈灰心,甚至做出與職業不相宜的行動」。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payme
南涌講古
靈溢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