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官方口頭知會要求停止聚會
成都秋雨之福教會禁食禱告

【時代論壇訊】因應日前被官方派員要求停止聚會,成都秋雨之福教會將於本週二(8月22日)舉行全教會禁食禱告日。教會正等候政府正式書面決定,並考慮提出訴訟。

在網絡流傳的資訊顯示,禱告日以林前四12「被人咒罵,我們就祝福;被人逼迫,我們就忍受。」為主題。代禱內容以主禱文為大綱細列代禱事項,除了為教會各小組的組員生活情況代禱,亦包括求主在可能的逼迫與壓力面前,預備他們被福音復興,向基督忠心。資訊亦呼籲為全國範圍內的新一輪逼迫代禱。 

該會的禁食禱告日資訊亦求主在中共召開十九大,以及國務院實施新的宗教事務條例之前,掌管中國社會的局勢變化,「使祂的名在中國社會、中國法律中被高舉,求主抑制掌權者的罪惡,阻止愚蠢之人的冒進,賜給在上者治理的智慧和對上帝的敬畏之心。」資訊並呼籲為該市市長羅強和市委書記范銳平代禱,「使他們和他們的家不斷有人尊耶和華為聖,使他們在行使權柄之時,能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智慧之心,認識耶和華上帝是全地的掌權者。」

若政府有書面決定,教會將提訴訟

資訊指,上週三(16日)成都青羊區民宗局三位執法人員到教會,向該會牧師王怡口頭傳達了應停止非法聚會的意見。這是同一政府部門自二○○九年要求取締該會的案件以來,首次正式接觸教會提出「非法聚會」和「非法宗教活動場所」的認定。

禁食禱告日的資訊指,王怡表示不認同這個意見。他表示願意等待政府依照合法程序作出行政處罰決定,並拒絕在沒有公章和正式格式的書面通知上簽字。據美國對華援助新聞網8月16日報道,執法人員與王怡有半小時交談,最後指秋雨之福教會不是經過登記的宗教團體,也在未經登記的宗教活動場所聚會,應停止聚會。對華援助會引述王怡的社交媒體留言,指他當時口頭回覆官員,如果民宗局能夠依法作出書面的正式決定,教會將依法提出行政複議和行政訴訟。王怡並表示,若政府決定對家庭教會採取錯誤的強制措施,政府和教會都需要預備自己,付出相應的代價。

>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payme
一生螈命
栽種和平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