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庫

時代講場文章(至2017年2月14日)

來函照登
回應有關一○七三期眾議園〈令人不安的火熱〉一文

致:時代論壇
  
就 貴報在三月廿三日(一○七三期)眾議園欄目中署名一傳道對《身心美》雜誌的看法,本刊《身心美.奇妙恩典》有以下回應:

  作為一本非牟利機構出版的基督教福音雜誌,我們深知道雜誌的風格和內容會影響非信徒對基督教的印象,然而耶穌道成肉身來到世間就是召罪人,不是召義人,祂也曾到罪人當中宣講福音,我們著實是學習耶穌活在屬世當中,藉文字把基督徒的屬靈生命影響未信的人。

  由於本刊的目標讀者群為一班未信者及慕道者,其中尤以女性讀者為甚,所以月刊的出版是希望透過美容的題材來吸引她們,而且本刊有明確的定位,一書兩冊中《身心美》以報道美容、扮靚、營養飲食等內容為主,《奇妙恩典》則以信仰見證、信徒分享等內容為主。

  本刊的出版機構為香港註冊的非牟利團體「身心美慈善基金會」,基金會本著聖經教導以愛鄰舍的心,集結社會各界的力量,盼能做到以生命影響生命。一書兩冊的月刊售價為$28,其中收入扣除印刷成本(即約為月刊售價的一半)全數撥捐身心美慈善基金,幫助有需要的人士。至於製作成本,包括同事的工資、辦公室的地方及一切營運的開支,有賴現代美容控股有限公司全力支持,而為了答謝該公司,本刊每期均會刊登該公司的廣告,月刊這才得以維生。

  至於編採名單,本刊的編採同工為一群來自不同教會的基督徒,月刊的顧問為宣道會北角堂的萬得康牧師,有關的資料已詳列於雜誌的版權頁,讀者可隨時翻閱。

  雖然本刊的出版機構非一所大公教會或人所共知的福音機構,但我們從聖經的教導確信傳福音是神交給所有基督徒的大使命,哪怕你的背景如何,只要是基督徒就有權利及義務為神作見證。

  本刊《身心美.奇妙恩典》月刊重申,我們的異象與使命是藉著文字的平台傳揚平安的福音,實踐福音使命,傳遞聖經的真理給有需要的人士。現隨函附送第二、第三期的月刊供參考,如 貴報的讀者對本刊有任何意見和改善之處,請告訴我們。

身心美慈善基金會創辦人及主席 曾裕
《身心美.奇妙恩典》總編輯 陳泳薇
二○○八年三月廿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