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庫

昔日新聞

全港教會男士小組聯盟成立
邀設有男士小組的教會派員加入
(7月28日消息)

二十位來自宣道會、浸信會、播道會、救世軍、金巴崙長老會及崇真會等不同教會男士小組的弟兄,發起成立「全港教會男士小組聯盟」,聯盟由宣道會油塘堂的楊榮軒任召集人,並由宣道會東涌堂的簡廣才擔任同工。顧問方面則包括九龍城浸信會資深牧師張慕皚、建道神學院院長梁家麟牧師、宣道會北角堂主任牧師蕭壽華牧師、香港教會更新運動總幹事胡志偉牧師、建道神學院助理教授曾錫華牧師、宣道會北角堂男士事工負責人萬得康牧師、中華宣道會恩友堂主任牧師陳國平牧師、天道書樓總幹事樓恩德牧師及容建昌牧師。

聯盟又獲香港教會更新運動在成立初期提供行政支援,並將與真証傳播合作出版錄影研習課程,以及與天道書樓合作出版書籍。聯盟定於十月十八日舉行「全港男士大會」,主題是「做男人:真?好!」由張慕皚牧師主講。該會現邀請各教會弟兄加入成為男士聯盟的創辦成員,共同推動全港教會男士小組的工作。

聯盟的成立宣言全文如下:

過去幾年,我們見到神於全港接近一百間教會裡興起男士小組,讓弟兄們得到適切的牧養,各教會男士福音工作得到有效跟進。 教會裡興起的男士小組經過這幾年來的發展,我們現在看到須要進一步跟進支援及推動,以祈各男士小組保持健康持續發展。另外,亦有越來越多的未有男士事工的教會希望得到支援成立男士小組。

我們基於以上異象發起成立「全港教會男士小組聯盟」(以下簡稱男士聯盟),實踐推動及支援全港教會男士小組的福音及牧養工作。

男士聯盟成立之目的:

1. 作為平台聯絡及整合資源以支援各教會男士小組;
2. 推動及訓練各教會男士小組組長;
3. 推動男士佈道工作如舉辦福音晚餐、佈道會等。

香港教會更新運動已應允於男士聯盟成立初期提供行政支援。男士聯盟已定於十月十八日舉行全港男士大會,由張慕皚牧師主講,地點於宣道會北角堂,大會主題定為「做男人:真?好!」在支援各教會男士小組方面,男士小組錄影研習課程的出版已經開始籌備,我們現已聯絡到「真証傳播」準備出版工作;長遠而言,我們亦會與天道書樓合作出版書籍。

男士聯盟的顧問團現有成員:張慕皚牧師(九龍城浸信會資深牧師)、梁家麟牧師(建道神學院院長)、蕭壽華牧師(宣道會北角堂主任牧師)、胡志偉牧師(香港教會更新運動總幹事)、曾錫華牧師(建道神學院助理教授)、萬得康牧師(宣道會北角堂負責男士事工)、陳國平牧師(中華宣道會恩友堂主任牧師)、樓恩德牧師(天道書樓總幹事)、容建昌牧師。

我們現正廣邀各教會弟兄加入男士聯盟成為創辦會員,共同推動全港教會男士小組的工作。我們期望每間有男士小組的教會都最少有一位弟兄加入,方便將來聯絡。如有意加入聯盟成為創辦會員,請你填妥附上的資料表,連同港幣一百元的劃線支票(抬頭:「香港教會更新運動有限公司」為「全港教會男士小組聯盟」奉獻,寄回長沙灣郵政信箱80359號)。奉獻支票(男士聯盟成立首年預算為港幣五十萬元)亦請寄回上述地址(抬頭: 「香港教會更新運動有限公司」為「全港教會男士小組聯盟」奉獻)。

如 貴教會/弟兄願意進一步了解聯盟的工作,可致電聯盟召集人楊榮軒(94009641)或同工簡廣才(91439468)。

男士聯盟發起人(各人以個人名義參予,括弧內為其聚會教會):

楊榮軒(宣道會油塘堂) 
李立權(播道會恩福堂)
李金漢(香港浸信教會)
吳澤偉(宣道會康怡堂)
吳月興(金巴崙長老會牧民堂)
林立宗(宣道會北角堂)
紀治興(宣道會海怡堂)
徐偉傑(播道會恩福堂)
麥肇聰(九龍城浸信會)
黃正春(九龍城浸信會)
陳家明(宣道會宣愛堂)
曹錦華(救世軍東涌隊)
莫冠祺(長沙灣浸信會)
葉松茂(宣道會宣基堂)
劉志剛(深水埔崇真堂) 
劉世榮(香港浸信教會)
簡廣才(宣道會東涌堂)
韓 健(九龍城浸信會)
蘇國雄(救世軍大埔隊)
蘇錦發(宣道會北角堂)

www.christiantimes.org.hk,時代論壇每日快拍,2008.7.28)


Donation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