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资料库

昔日新闻

全港教会男士小组联盟成立
邀设有男士小组的教会派员加入
(7月28日消息)

二十位来自宣道会、浸信会、播道会、救世军、金巴仑长老会及崇真会等不同教会男士小组的弟兄,发起成立「全港教会男士小组联盟」,联盟由宣道会油塘堂的杨荣轩任召集人,并由宣道会东涌堂的简广才担任同工。顾问方面则包括九龙城浸信会资深牧师张慕皑、建道神学院院长梁家麟牧师、宣道会北角堂主任牧师萧寿华牧师、香港教会更新运动总干事胡志伟牧师、建道神学院助理教授曾锡华牧师、宣道会北角堂男士事工负责人万得康牧师、中华宣道会恩友堂主任牧师陈国平牧师、天道书楼总干事楼恩德牧师及容建昌牧师。

联盟又获香港教会更新运动在成立初期提供行政支援,并将与真证传播合作出版录影研习课程,以及与天道书楼合作出版书籍。联盟定于十月十八日举行「全港男士大会」,主题是「做男人:真?好!」由张慕皑牧师主讲。该会现邀请各教会弟兄加入成为男士联盟的创办成员,共同推动全港教会男士小组的工作。

联盟的成立宣言全文如下:

过去几年,我们见到神于全港接近一百间教会里兴起男士小组,让弟兄们得到适切的牧养,各教会男士福音工作得到有效跟进。 教会里兴起的男士小组经过这几年来的发展,我们现在看到须要进一步跟进支援及推动,以祈各男士小组保持健康持续发展。另外,亦有越来越多的未有男士事工的教会希望得到支援成立男士小组。

我们基于以上异象发起成立「全港教会男士小组联盟」(以下简称男士联盟),实践推动及支援全港教会男士小组的福音及牧养工作。

男士联盟成立之目的:

1. 作为平台联络及整合资源以支援各教会男士小组;
2. 推动及训练各教会男士小组组长;
3. 推动男士布道工作如举办福音晚餐、布道会等。

香港教会更新运动已应允于男士联盟成立初期提供行政支援。男士联盟已定于十月十八日举行全港男士大会,由张慕皑牧师主讲,地点于宣道会北角堂,大会主题定为「做男人:真?好!」在支援各教会男士小组方面,男士小组录影研习课程的出版已经开始筹备,我们现已联络到「真证传播」准备出版工作;长远而言,我们亦会与天道书楼合作出版书籍。

男士联盟的顾问团现有成员:张慕皑牧师(九龙城浸信会资深牧师)、梁家麟牧师(建道神学院院长)、萧寿华牧师(宣道会北角堂主任牧师)、胡志伟牧师(香港教会更新运动总干事)、曾锡华牧师(建道神学院助理教授)、万得康牧师(宣道会北角堂负责男士事工)、陈国平牧师(中华宣道会恩友堂主任牧师)、楼恩德牧师(天道书楼总干事)、容建昌牧师。

我们现正广邀各教会弟兄加入男士联盟成为创办会员,共同推动全港教会男士小组的工作。我们期望每间有男士小组的教会都最少有一位弟兄加入,方便将来联络。如有意加入联盟成为创办会员,请你填妥附上的资料表,连同港币一百元的划线支票(抬头:「香港教会更新运动有限公司」为「全港教会男士小组联盟」奉献,寄回长沙湾邮政信箱80359号)。奉献支票(男士联盟成立首年预算为港币五十万元)亦请寄回上述地址(抬头: 「香港教会更新运动有限公司」为「全港教会男士小组联盟」奉献)。

如 贵教会/弟兄愿意进一步了解联盟的工作,可致电联盟召集人杨荣轩(94009641)或同工简广才(91439468)。

男士联盟发起人(各人以个人名义参予,括弧内为其聚会教会):

杨荣轩(宣道会油塘堂) 
李立权(播道会恩福堂)
李金汉(香港浸信教会)
吴泽伟(宣道会康怡堂)
吴月兴(金巴仑长老会牧民堂)
林立宗(宣道会北角堂)
纪治兴(宣道会海怡堂)
徐伟杰(播道会恩福堂)
麦肇聪(九龙城浸信会)
黄正春(九龙城浸信会)
陈家明(宣道会宣爱堂)
曹锦华(救世军东涌队)
莫冠祺(长沙湾浸信会)
叶松茂(宣道会宣基堂)
刘志刚(深水埔崇真堂) 
刘世荣(香港浸信教会)
简广才(宣道会东涌堂)
韩 健(九龙城浸信会)
苏国雄(救世军大埔队)
苏锦发(宣道会北角堂)

www.christiantimes.org.hk,时代论坛每日快拍,2008.7.28)


Donation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