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庫

昔日新聞

美國有網站推出
「被提通知」電郵服務
(10月31日消息)

美國有網站推出一項服務,讓信徒在末日被提後,自動發放電郵予親友,留下「我已被提的遺言」,向親友傳最後一次福音。

該項服務由You've been left behind網站提供(http://youvebeenleftbehind.com)。受託人開設戶口後,便可登記六十二個親友的電郵地址,並預先撰寫想寄給他們的信件,容量最高為150mb。將來當受託人被提六天後,網站便會自動向登記郵址發放電郵,告知親友受託人被提的事實。該網站在簡介中指出,每位信徒身邊都有不少親友還未信主,有關服務可讓他們在被提後仍能向親友發放福音信息,讓信徒所關心的人得著最後得救的機會。

不過,如此具創意的服務,難免要收取費用──盛惠年費四十美元。

(取材 http://youvebeenleftbehind.com

www.christiantimes.org.hk,時代論壇每日快拍,2008.10.31)


Donation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