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庫

昔日新聞

數碼電台「恩典時刻」下月啟播
恩雨之聲視博恩時代論壇同頌主恩
(5月24日消息)

 左起:何國輝、楊梵城、馬建基、鄧紹光

 【時代論壇訊】由恩雨之聲、視博恩(CBN)及時代論壇合作,六月份起於數碼廣播電台(dbc)啟播的全新電台節目「恩典時刻」,  簽約儀式已於今日(五月廿四日)上午假數碼港舉行。數碼廣播創辦人鄭經翰亦有到場,見證簽約時刻。

儀式開始前,由陳恩明牧師帶領會眾祈禱。參與簽約儀式的包括香港數碼廣播常務董事何國輝、恩雨之聲董事及執行委員會主席楊梵城博士、視博恩中國區域總監馬建基、時代論壇董事會主席鄧紹光博士。三個基督教傳播機構的負責同工二十多人亦有出席,同頌主恩,包括恩雨之聲執行總監朱佑兒、視博恩監製林浩然、時代論壇社長李錦洪。

何國輝表示,數碼廣播電台非常重視今次與基督教傳播機構的合作,相信未來將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在場的還包括新節目「恩典時刻」的製作顧問李碧心,節目的三位主持:陳守賢(視博恩)、車頤(恩雨之聲)、羅民威(時代論壇);以及部份嘉賓主持,包括陳恩明牧師、洪小琪宣教師、梅浩洲律師。

由三間基督教傳播機構組成合作平台「恩典時刻」,既是教會合一的見證,亦標誌著本地教會群體進入數碼廣播公共空間的新里程,將基督教的信息藉著見證、音樂、輔導、清談等形式,透過大氣電波與公眾分享。每晚節目內容由不同機構負責,充份發揮主內肢體彼此配搭的功效,包括星期一及星期五由恩雨之聲分享生命故事;星期二及星期四就由CBN負責,週二與聽眾作心靈關懷,週四就由音樂人把歌論信仰,星期三則由時代論壇負責,論盡社會時事。

「恩典時刻」將於六月一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時至十時於數碼廣播大家台(dbc2台)啟播。

 全體嘉賓合照

下載「恩典時刻」宣傳海報(約2.4M)

 

www.christiantimes.org.hk,時代論壇每日快拍,2012.05.24


Donation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