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庫

昔日新聞

證主發佈「得力閱讀」App
黃岳永:智能手機普及是福音良機
(7月20日消息)

【時代論壇訊】福音證主協會在七月十八日香港書展期間,於3G展覽館舉行「得力閱讀啟動禮」,介紹證主將於七月尾推出的軟件應用程式「得力閱讀」,此程式可讓市民隨時隨地獲取協會的屬靈資訊,大會亦舉行了「匯集激勵迎iPad」儀式,讓參加者可以把心聲寫在牆上,並由有機上網行政總裁黃岳永、福音證主協會顧問俞真、香港教會更新運動胡志偉牧師與及證主出版社長池麗華擔任主禮嘉賓。
 
黃岳永在致詞時指出基督教一直以單向的教育方法來指導信徒,但在現今新世代,講求學生的互動參與,而且智能手機的普及更讓市民隨時隨地接觸新事物,他認為這是一個良機讓基督徒把福音信息傳給大眾,或作一個互相交流平台。
 
俞真坦言現今世代對基督徒領袖挑戰很大,對基督教出版社的挑戰更大。他分享了現代社會三個重要的向度:

一、闊度:近年來社會資訊泛濫,往往讓人目不暇給,所以大家應作出選擇,過濾信息;

二、深度:以多角度思考,從不同層面了解事情,所以選擇合適而具質素的資料是非常重要的;

三、速度:在廿一世紀,資訊要在第一時間傳遞給讀者。

俞真表示,證主今年推出的程式「得力閱讀」可滿足以上的需求,這程式可由多間出版社合力製作,而其專題式的內容整合更能深入探討不同基督教議題;加上製作時間短,往往數星期就能面世,近貼時事。

胡志偉牧師在致詞時指出,協會今年推出的軟件應用程式可達到更環保、傳播更廣泛的效果,更可以保存和迅速查證教會多年來的文字記錄,而且可以快速幫助會眾找出想要的資訊,應對各種挑戰,亦有助信徒們互相交流。

池麗華說她深信人人皆祭司這信念,並希望培訓更多的基督徒成為領袖,繼承基督徒領袖的知識及技巧,並鼓勵大家從聖經中學習做人修為,自我增值。

有關有力閱讀App,可瀏覽:http://www.ccl.org.hk/cclweb/WebPage/HealthLife/HealthLife_Resource.aspx

www.christiantimes.org.hk,時代論壇每日快拍,2012.7.20


Donation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