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每周论坛

本报讯

恩福堂发声明指投诉失实
回应苏李嘉慧师母以权谋私指控

道会恩福堂于四月三十日在网上发出严正声明,就有兄姊投诉该堂苏李嘉慧师母(该堂主任牧师苏顈智的太太),利用该堂名义私下外聘「SendMe 敬拜队」上台带领敬拜一事作出回应,指出对是次失实的投诉表示遗憾,并指「SendMe 敬拜队」为该堂敬拜队,该堂不会支付酬金,而该堂就事工的聘请决定并非苏李嘉慧师母的个人决定,而是由相关同工及执事会共同商议。声明又表示对是次投诉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据本报了解,早前署名为中国基督教播道会恩福堂牧爱伉俪团契欢恩组的主内兄姊吴惠仪及梁百熙,去信本港传媒,指苏李嘉慧师母私下外聘由吴秉坚、梁沃厚及赵文海有份参与筹组的「SendMe敬拜队」上台带领敬拜,并支付每次「上台费」数千元逾两年,另亦支付以每星期计的「训练费」,金额高昂。

  投诉人认为苏李嘉慧师母在此事上以权谋私、权力过大等。另投诉人在信中亦表示,同时已把有关事件向播道会总会作出投诉。

  有关恩福堂的严正声明全文可浏览:www.yanfook.org.hk/filedata/tbl_cms_photo/org/620_1.JPG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payme
一生螈命
栽種和平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