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庫

昔日新聞

葛培理的「最後講道」
為美國「哭了」
(11月29日消息)

【時代論壇訊】現已九十五歲體弱多病的美國著名佈道家葛培理牧師,個近年甚少再離開住所出席活動,也甚少講道,但他早前出席了自己的生日慶典,並以預先錄製的半小時影片,向數以百計的參加者分享信息,外界視之為他的「最後講道」。

影片錄製的時間前後貫穿過去一整年,葛培理講述了他為人熟悉的消息──耶穌基督的拯救大能,並表示出對國家未來方向的關注。他宣稱:「我們的國家非常需要屬靈的覺醒。我曾經穿州過省走訪不同城市,不少時候,我都禁不住落淚;我目睹人遠離神有多麼遠。」

影片包括照片和錄像,突顯他的事工與美國生活和政治間的交錯,顯示他曾與多名美國總統(甘迺迪、列根和克林頓)並肩,也跟馬丁路德金、前教宗若望保祿二世同行。美國饒舌歌手LeCrae和基督徒搖滾樂手Lacey Strum也在短片中見證基督在他們生命中帶來的影響。

該影片名為《我的希望,美國》,已在全美數十個基督教和其他電視台,以及數以千計的教堂內播放。

另外,在生日慶典活動開始前,葛培理兒子葛福臨牧師接受傳媒採訪時表示:「這將是我父親給全國最後一份信息;他將無法再次這樣做。」葛福臨現為葛培理佈道協會的行政總裁,指他父親頭腦仍然清晰,但體力已大不如前。

(綜合報道)

http://christiantimes.org.hk,時代論壇每日新聞,2013.11.29)


Donation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