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庫

昔日新聞

浸信會播道會宣道會發聲明
宣明婚姻立場維護家庭價值
(5月5日消息)

【時代論壇訊】香港浸信會聯會、中國基督教播道會總會及基督教宣道會香港區聯會最近同共發表名為《宣明婚姻立場,維護家庭價值》的聯署聲明,呼籲其轄下的會友參與聯署行動。

聲明內容主要表示確信一男一女、一夫一妻的婚姻和家庭制度是上帝親自設立,亦是祂的旨意;而在此配搭以外,沒有其他合乎上帝心意的婚姻制度。聲明又表示會依從聖經教導,宣認同性性行為是上帝所憎惡的罪;另亦表示會關愛不同性傾向的人士,為他們相信耶穌基督,得著聖潔和更豐盛的生命而祈禱。

有關聲明內容,與三宗去年六月就同性戀平權運動與「性傾向歧視條例」諮詢發表的「對婚姻與家庭的立場宣言」內容相同,詳參:http://www.cmacuhk.org.hk/version4/module.php?url=pastorartical&cid=34

據了解,《宣明婚姻立場,維護家庭價值》的聯署聲明將於五月十八日在本港報章刊登。

聯署聲明全文如下:

《宣明婚姻立場,維護家庭價值》聯署聲明

 
香港基督教浸信會、播道會、宣道會秉承福音派信仰的傳統,篤信創造人類和引導歷史發展的上帝,高舉聖經權威,立志將上帝的旨意實踐在地上。

我們確信一男一女、一夫一妻的婚姻和家庭制度是上帝親自設立的,這既是上帝創造的旨意,亦為人類社會帶來最大的福祉。

我們依從聖經的教導,宣認同性性行為是上帝所憎惡的罪;我們也不認為在一男一女、一夫一妻的配搭以外,有其他合乎上帝心意的婚姻形式。同性婚姻是上帝不悅納的,並將對社會上傳統的婚姻和家庭制度造成嚴重破壞。

為了香港社會整體及下一代的福祉,我們關注同性戀平權運動的未來發展,留意其對社會和教會所帶來的挑戰;並預備好為真理作見證,在社會大眾面前申明我們的立場,捍衛依據聖經的價值觀發表言論和教育下一代的自由。

我們確信人人受造皆平等,每個人都擁有上帝的形像,絕不應歧視任何個人或群體。我們關愛不同性傾向的人士,包括同性戀者,為他們相信耶穌基督,得著聖潔和更豐盛的生命而祈禱。因為我們相信聖靈的大能,在基督裡一切更新都是可能的。

香港浸信會聯會

中國基督教播道會總會

基督教宣道會香港區聯會 仝啟

 

 www.christiantimes.org.hk,時代論壇網上電台,2014.5.5)


Donation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