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月份廣告再創新低,而網上版更新工作開展亦使支出增加,去年至今累積的赤字已超越 100 萬,求主念!(引自2016年11月份財政報告

【任志強社長:邀請成為2017同行伙伴
 
move to 1018.gif

Bookmark and Share

  昔日節目 (Bottom Menu & Land Page)

【環宇飛翔】第263集:馬來亞客機在烏克蘭被擊落,引發對中途過程的重視

劉帝傑

本集內容:

      一般而言,飛機旅客在訂機票時,多只重視出發地與目的地。自從馬來亞客機在烏克蘭被擊落事件發生後,他們開始注重中途所經地區是否在作戰狀況,以免被殃及池魚受無妄之災。


  其實以藝術的精神,不單在成品,更在創作及欣賞的過程,有思考及學習。在現世信仰的精義,也不單在追求上天堂達終點,更在過程中學習如何天天背十架。

 


YouTube聲音版:


【Windows用戶也可按此收聽】

錄音地點:
美國華盛頓州

*誠謝美國Joyful Noise Xpress機構,商借本節目播出的音樂版權。
節目主題音樂,作曲金培達、陳志傑、Mardoqueu Silva, Jr.。

主持人:
劉帝傑
(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傳理系主修電影,美國Temple大學傳播碩士及曾為博士研究生。曾於香港電台擔任電影評論節目主持,亦曾負責國內福音廣播之監製及主持。現居美國華盛頓州,任國際市場拓展高級經理。著有《從城市文化找完美》、《突破科技文化感染力》等書)

主持的話:
你不必艱苦奔波為求一飛衝天,也許環繞宇宙循軌而遊,也可體會飛翔自由。
讓我通過國際時事、中外藝術、古今信仰的縱橫拼合,跟你分享遨遊世界、寫意飛翔的充實與快感。
希望我們在有限空間的自困掙扎、困獸對峙中,一同經歷無限空間的思想澎湃、情感釋放。

www.christiantimes.org.hk,時代論壇網上電台,2014.8.20)

返回‘昔日節目 (Bottom Menu & Land Page)’
時代論壇 apps 靈溢企業有限公司 活學創意音樂中心 建道神學院

社長信
ad_s2.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