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庫

時代講場文章(至2017年2月14日)

響應香港大專院校和學界9.22罷課

改革宗神學院香港同學

九月廿二日,香港各大專院校和學界正進行罷課,因為北京公然違反國際承諾和基本法,執意要在香港實行假普選,讓只有經過不公義的篩選過程的候選人才能參選,侵犯香港人的基本憲制權利。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已經變成空話。

我們雖然身在台北,未能親身參與香港的罷課,但仍然盼望為家鄉出一分力。同時更重要的是,作為神學生,我們所想所學,都告訴我們需要因著信仰給予我們的信 心和良知,對明顯不公義的事情表態。對於北京公然違反國際承諾和基本法的憲制責任,我們深感痛心!因此我們選擇在今天特別放下我們的課業,為香港的前途禱告。

當天我們會繼續在學校禱告,查考相關經文,並派發傳單,讓不同國家的同學,都可以了解香港的情形,還有聖經對此觀點。

編按:昨天收到本文,今天刊出。

 


www.christiantimes.org.hk,時代論壇時代講場,2014.09.23)

Donation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