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庫

時代講場文章(至2017年2月14日)

紀念屈衛銘老師

在多年前一個奮興會中認識了你。你的分享還歷歷在目。

在五十歲的時候,你還是精壯之年,事業如日方中。貴為加拿大政府的高級公務員,也曾是加拿大冬季奧運會的首席會計師。人都夢未以求的生活。事奉也是得心應手,四處受人尊敬。要到中國傳福音,等到退休之後吧。不過,上帝對你一個呼召,改變的人生的計劃。還記得你分享到上帝對你的呼召:「要等到六十歲,你知道你還有生命,還有健康嗎?」一句話,你就毅然放棄高薪厚職和優厚的退休待遇,跑到中國北京大學教書。待遇竟然只得每月一千元人民幣!住的是簡陋的教員宿舍。不過,在幾年間,你帶領不少學生、同事認識耶穌,生命回轉。在一個人以爲是福音硬土的地方(高舉無神論和學術的校園),你的見證改變了許多人的生命。

後來,你真的患上癌症,而且是極爲罕有的癌症加上心臟病,病魔在你疲弱的身軀上折騰不知多少個歲月。不過,卻不能難阻你傳福音作見證的決心。在你稍為健康的日子,你也在路上,分享上帝的大能。

今天,上帝接你回家了。

地上的朋友,固然捨不得。

不過,想到你領獎的時刻到了,心裡又是欣慰。

美好的仗,你已經打過了。而且打得很精彩。

上帝在這時息去你地上的勞苦,但心信作工的果效,仍然隨著你種下的種子生長。並且,結實百倍。

屈Sir,能夠認識你,是小僕的榮幸。

你的見證,開了我的眼界。激動了我在信仰的生涯跨出一大步。

我感激你,年前路過香港,還記得我一個無名小輩,約我見面,給我屬靈的指引。

天家再見。

小僕
賢程

編按:屈衛銘傳道於加拿大西岸時間九月廿五日早上在溫哥華綜合醫院安息主懷。追思禮定於當地時間十月三日(週五)晚上七時三十分假Tapestry Church舉行,地址:9280 No.2 Rd., Richmond, BC

http://christiantimes.org.hk,時代論壇時代講場,2014.10.02)

Donation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