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庫

直擊報道

教牧示威現場禱告
求雙方繼續克制
(10月3日消息)

【時代論壇訊】一群教牧走到特首辦外示威群眾前排坐下,盼能籲阻警民衝突,但因有最前線學生覺得被阻,又指在場群眾有信徒也有非信徒。最終,教牧團決定離開前線,改為到附近禱告。

他們於添華道與龍和道交界聚集,而羅國輝神父亦到場支持。

羅國輝表示,現時的和平抗爭狀況得來不易,鼓勵眾人要堅持下去。他也指,此時要祈求上帝讓大家堅持原則、和平和理性,也希望大家以善意互相溝通,也求主讓我們更有智慧知道可以怎走下去。

其後,胡志偉牧師帶領眾牧者禱告,求主憐憫在這裡聚集的民眾,求神的國度、公義在這裡彰顯出來,求主賜福這裡所有的人,願所有人也能經歷神的保守和看顧。他表示,大家也不願看到衝突以至造成傷亡,求主讓警察繼續克制,不使用非必要武力;也願群眾也保持克制表達訴求,求主的大能彰顯。

羅國輝亦作出祝禱,為警察禱告,求主給他們克制,不讓家人擔心,也在良心指導下能愛民如子;也願主賜福學生市民堅守崗位,在克制之中蒙主智慧。最後,夏其龍神父祝福在場教牧。

祈禱會後,各牧者自行解散,一部份牧者則返回其他示威區中,繼續照顧所牧養的信徒。

(協力:陳盈恩)

http://christiantimes.org.hk,時代論壇直擊報道,2014.10.3)


Donation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