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庫

每日新聞

基督徒守望香港宣言收集禱告
以愛圍城 盼不義高牆倒塌
(10月16日消息)

【時代論壇訊】「基督徒守望香港宣言」日前發起「以愛圍城禱告」行動,收集信徒禱告內容,藉愛和禱告守望香港,使衝突和矛盾得以化解,讓公義申張實現。

昨日(十月十五日),「基督徒守望香港宣言」發言人王家輝牧師向四千多位聯署宣言的牧長信徒發文,指出香港政局過去一個多月經歷前所未有的動盪,深感需繼續以禱告守望香港,祈盼整個城市被愛圍繞。「我們深信,當日期滿足時,上主展現祂的大能,一切不義與歪理的高牆將會塌下來!」

王家輝呼籲,牧者信徒以手機錄下約一分鐘禱告內容,然後以即時通訊程式WhatsApp傳至號碼51175407,同時附上姓名及所在地區,其後邀請三位弟兄姊妹參與,以收集更多禱告內容。

「以愛圍城禱告」意念來自約書亞記記載以色列人進攻取耶利哥城的事件。昔日耶利哥城有高牆,以色列人難以攻入,上帝指示他們繞城一次,一連六日,第七日則繞城七次,當角聲響起時,群眾一同呼喊,城牆立即塌下,耶利哥城被攻佔了。

王家輝表示,「今天香港面對的處境尤如群眾被耶利歌城牆所圍困般焦慮不安,對未來迷失。我們面對種種綑綁,有來自政權的,如否決真普選、暴力鎮壓、拒絕對話;也有來自運動領袖及群眾自身,如何處理民運的策略、如何平衡公共空間的使用。我們深信只有上帝的臨在,信徒以愛和禱告祝福香港,衝突和矛盾才可化解,公義得以實現。」

基督徒守望香港宣言網址:http://keepwatchhk.wordpress.com/


www.christiantimes.org.hk,時代論壇每日快拍,2014.10.16)

 


Donation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