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月份廣告再創新低,而網上版更新工作開展亦使支出增加,去年至今累積的赤字已超越 100 萬,求主念!(引自2016年11月份財政報告

【任志強社長:邀請成為2017同行伙伴
 
崇基學院神學院

Bookmark and Share

  昔日節目 (Bottom Menu & Land Page)

【聲音專欄】1425期徐李以外:天使在人間

聲音演繹:徐玉琼

今期精選專欄內容:

……到了當天,我辦好手續、上了病房後,護士姐姐仔細向我講解整個檢查流程,她告訴我由於不同的人對麻醉藥有不同反應,所以我出院時必須有成年人陪伴。慣於獨來獨往的我,坦白的向護士姐姐說:「我不知道要人陪出院,所以沒有安排噃 ! 不用了吧?!」她語氣堅定的說:「一定要 ! 為保安全,必須如此 !」我惟有遵命……(作者徐玉琼,第一四二五期《時代論壇》「徐李以外」)

YouTube聲音版:




【Windows用戶也可按此收聽】

聲音演繹:
徐玉琼

 www.christiantimes.org.hk,時代論壇網上電台,2014.12.20)

返回‘昔日節目 (Bottom Menu & Land Page)’
時代論壇 apps 靈溢企業有限公司 活學創意音樂中心 建道神學院

社長信
ad_s2.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