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月份廣告再創新低,而網上版更新工作開展亦使支出增加,去年至今累積的赤字已超越 100 萬,求主念!(引自2016年11月份財政報告

【任志強社長:邀請成為2017同行伙伴
 
論壇聘助理廣告統籌

Bookmark and Share

  昔日節目 (Bottom Menu & Land Page)

【心情照相館】第4集:你的愛比金莎更矜貴

陳守賢

本集內容:

……相比自己女兒不理睬自己,這個男人的粗言穢語已經不算得甚麼,一臉死灰的祥嫂便任由這個男人罵她。五分鐘之後,這個男人見她沒有反應,稍為順氣後便走了,只剩下偷偷在流眼淚的祥嫂,以及過百盒非常矜貴的金莎巧克力!祥嫂不斷怪自己為甚麼不小心,不斷怪自己為什麼要瞞文文,令她失去面子,她反而沒有想過自己究竟做錯了甚麼?……

 

YouTube聲音版:


【Windows用戶也可按此收聽】

收聽歌曲容祖兒〈小天使〉: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5A7lpmPyBU

**本節目取自二月十七日D100《恩典時刻‧音樂心情》,承蒙D100(www.d100.net)允准取用。

主持人:
陳守賢
(資深基督徒音樂人,D100《恩典時刻‧音樂心情》節目主持。)

主持的話:
日嚐生活,有感而作。歡迎留言,得閒飲茶。

www.christiantimes.org.hk,時代論壇網上電台,2015.2.18)

返回‘昔日節目 (Bottom Menu & Land Page)’
時代論壇 apps 靈溢企業有限公司 活學創意音樂中心 建道神學院

社長信
ad_s2.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