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月份廣告再創新低,而網上版更新工作開展亦使支出增加,去年至今累積的赤字已超越 100 萬,求主念!(引自2016年11月份財政報告

【任志強社長:邀請成為2017同行伙伴
 
move to 1018.gif

Bookmark and Share

  昔日節目 (Bottom Menu & Land Page)

【心情照相館】第12集:不見了

陳守賢

本集內容:

下午一時十五分,梁禮賢剛剛起床,仍然躺在床上的他,感到頭部十分痛,或許他真的很久未試過喝那麼多酒了,所以雖然睡了六小時,但仍然有點頭重重以及眼花撩亂的感覺,令他不想下床!

躺在床上眼光光望著天花板的梁禮賢,依然想起昨晚元旦party的一些片段,這個party係梁禮賢一群教育學院畢業的舊同學所舉辦的,其實他原本都沒有打算參加的,不過他見那麼久不見這群舊同學,以及自己反正沒有約會,所以就決定參加。......




YouTube聲音版:


【Windows用戶也可按此收聽】

收聽歌曲張敬軒《青春常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JbsCBArZY

**本節目取自一月六日D100《恩典時刻‧音樂心情》,承蒙D100(www.d100.net)允准取用。

主持人:
陳守賢
(資深基督徒音樂人,D100《恩典時刻‧音樂心情》節目主持。)

主持的話:
日嚐生活,有感而作。歡迎留言,得閒飲茶。

www.christiantimes.org.hk,時代論壇網上電台,2015.4.29)

返回‘昔日節目 (Bottom Menu & Land Page)’
時代論壇 apps 靈溢企業有限公司 活學創意音樂中心 建道神學院

社長信
ad_s2.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