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月份廣告再創新低,而網上版更新工作開展亦使支出增加,去年至今累積的赤字已超越 100 萬,求主念!(引自2016年11月份財政報告

【任志強社長:邀請成為2017同行伙伴
 
論壇聘助理廣告統籌

Bookmark and Share

  昔日節目 (Bottom Menu & Land Page)

【每週精選】1447時代‧粉紅:坦誠是傳道人的第一個美德

聲音演繹:梁慕旻

今期精選專欄內容:

……這也是傳道人要經常問自己的問題:「星期日的我,是否與平日的我一樣呢?」這可能是許多傳道人的掙扎:傳道人理應是一個好人,自己內裡卻與別人一樣同是個罪人。傳道人的生命往往就在這兩句話之間掙扎向前行。因此,傳道人的路實在是一條窄路……(作者陳韋安,第一四四七期《時代論壇》「時代‧粉紅」)

YouTube聲音版:



【Windows用戶也可按此收聽】

聲音演繹:
梁慕旻

 www.christiantimes.org.hk,時代論壇網上電台,2015.5.21)

返回‘昔日節目 (Bottom Menu & Land Page)’
時代論壇 apps 靈溢企業有限公司 活學創意音樂中心 建道神學院

社長信
ad_s2.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