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每週論壇

本報訊

唐佑之牧師安息主懷

唐佑之牧師(圖片來源:真理基金會網頁)

名華人牧者唐佑之牧師,已於二○一五年五月十五日(週五)美國時間早上七時卅五分在美國三藩市安息主懷,享年九十歲。唐牧師在親人的關愛陪伴下,安祥地息去地上的勞苦,欣然面見他一生忠心事奉的主。

  唐牧師生前曾任香港浸信會神學院院長,也曾在台灣浸信會神學院任教務長及教授,及於美國金門浸信會神學院任專任舊約教授。唐牧師一生博學,著作及譯作甚豐,尤精通舊約智慧文學,為教會造就不少出色的傳道人,是一位深受敬仰,桃李遍天下的神學教育家。

  他於一九六七年獲英國愛丁堡大學哲學博士,並先後在德國哥丁根大學、美國神學研究聯合會及耶魯大學研究,亦曾受邀在港擔任港九培靈研經會講員。他於一九五○年開始從事著作及譯述,先後完成之著作過百種、逾二千萬字,其門人及友好為妥善處理他的著述,成立真理基金會,以作統籌。

  唐牧師在生前曾為自己預草了歸家文告,內容如下:

  敬向主內兄姊及親友們告別

  唐佑之在世九十年,得蒙主恩佑;茲於二○一五年五月十五日更蒙主召歸家。

  敬請為他感恩,並繼續代禱,求父神安慰與保守他家人。你們愛心表現,十分感謝;但懇辭花圈、花籃;如蒙賜予禮金,請移送神學院作助學金;凡承賜安慰卡片及電話慰問,恕不回覆。

  愛心代禱必使他家人感銘不已,敬此奉告。

  唐佑之牧師預草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payme
一生螈命
靈溢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