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月份廣告再創新低,而網上版更新工作開展亦使支出增加,去年至今累積的赤字已超越 100 萬,求主念!(引自2016年11月份財政報告

【任志強社長:邀請成為2017同行伙伴
 
move to 1018.gif

Bookmark and Share

  昔日節目 (Bottom Menu & Land Page)

【環宇飛翔】第280集:懷念杜恩沛牧師,論華人牧者在美國牧會的挑戰

劉帝傑

本集內容:

美國馬利蘭州大學城「中華聖經教會樂道堂」牧師杜恩沛牧師/博士因癌症於四月主懷安息。筆者認識杜牧師二十年,一同在「中神」美國董事會事奉。他在晚年積極文耕事奉,常與筆者分享其稿件(註)。在美國的華人牧者牧會多忙碌吃力,致力寫作的實在不多,故筆者珍重與他在文字創作的彼此交流及互相鼓勵。

華人牧者在美國牧會並不容易,因要牧養在西方文化成長的信徒,特別是年青一代,令他們順服主的教導,頗具挑戰性。杜牧師不如一些大牧以學歷及威夷叫人折服,他有謙厚儒雅苦幹作主僕的風範,深得信徒愛戴,叫人難忘。

 


YouTube聲音版:


【Windows用戶也可按此收聽】

註:參考資料
1. 杜恩沛:《醫生還鄉記》,(美國:中信出版社,一九九九年)。
http://www.ccmhk.org.hk/Common/Reader/News/ShowNews.jsp?Nid=1876&Pid=11&Version=0&Cid=518&Charset=big5_hkscs#.VVKr5Id_mM8

2. 杜恩沛牧師生平簡介,馬利蘭州大學城「中華聖經教會樂道堂」網頁。
http://cbccp.fongg.com/senior-pastor-samuel-to.html

3. 杜恩沛:<讀工程引我認識宇宙的源頭>,美國《中信》。
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20100206

4. 《時代論壇》,頭版專題,第一一一七期. 二○○九年一月廿五日。
http://christiantimes.org.hk/Common/Reader/News/ShowNews.jsp?Nid=51323&Pid=2&Version=1117&Cid=589&Charset=big5_hkscs

 

錄音地點:
美國華盛頓州

*誠謝美國Joyful Noise Xpress機構,商借本節目播出的音樂版權。
節目主題音樂,作曲金培達、陳志傑、Mardoqueu Silva, Jr.。

主持人:
劉帝傑
(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傳理系主修電影,美國Temple大學傳播碩士及曾為博士研究生。曾於香港電台擔任電影評論節目主持,亦曾負責國內福音廣播之監製及主持。現居美國華盛頓州,任國際市場拓展高級經理。著有《從城市文化找完美》、《突破科技文化感染力》等書)

主持的話:
你不必艱苦奔波為求一飛衝天,也許環繞宇宙循軌而遊,也可體會飛翔自由。
讓我通過國際時事、中外藝術、古今信仰的縱橫拼合,跟你分享遨遊世界、寫意飛翔的充實與快感。
希望我們在有限空間的自困掙扎、困獸對峙中,一同經歷無限空間的思想澎湃、情感釋放。

www.christiantimes.org.hk,時代論壇網上電台,2015.5.27)

返回‘昔日節目 (Bottom Menu & Land Page)’
時代論壇 apps 靈溢企業有限公司 活學創意音樂中心 建道神學院

社長信
ad_s2.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