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每週論壇

本報訊

容永祺引述京官:
國家宗教政策沒變

江強拆十架事件近月惹起國際和香港媒體關注,香港基督徒亦有就事件向中央作出查詢和反映。全國政協委員、香港國際全備福音商人團契副會長容永祺向本報表示,早前與梁燕城博士到北京時,與熟悉國家宗教政策和有一定影響力的領導交流,提及國家宗教政策並無改變,也要相信當地政府能解決因事件而起的矛盾。

  容永祺指出,他與梁燕城在九月四日於北京會見有關領導。當中,領導指出國家宗教政策沒改變,會依法處理宗教事務,而浙江拆十架事件沒在其他省份發生,就是一個很好的證明。此外,他表示領導提及要相信政府能解決因「三改一拆」所發生的矛盾,現在已在解決問題的過程當中。容永祺表示對此感覺正面,亦估計情況將有所改善,又指從浙江的弟兄得知當地這兩星期已沒再拆十架。

  容永祺亦表示,他曾於八月初致函中央相關部門領導表達對強拆十架事件的關注,建議停止拆除合法建築的十架,以及作出補救措施。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轉數快
南涌講古
靈溢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