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月份廣告再創新低,而網上版更新工作開展亦使支出增加,去年至今累積的赤字已超越 100 萬,求主念!(引自2016年11月份財政報告

【任志強社長:邀請成為2017同行伙伴
 
論壇聘編輯

Bookmark and Share

  昔日節目 (Bottom Menu & Land Page)

【聲音社評】1466期:傘後惡浪洶湧更甚 信仰群體見證續尋

聲音演繹:羅民威

今期社評內容:

……風浪過後,其實是更多的波濤與暗湧,甚至可能動搖香港核心價值的根基。面對不明朗的前景,更需要與神結連的的信念,就如信望愛,讓人置身變幻含混的政經起伏與人生旅途當中,仍能辨明甚麼才是常存(林前十三12-13)。這份信念的表達,並不是出於個人,而是出於群體的言說與行動;也不是為迎合社會,而是建基於我們的信仰。……

YouTube聲音版:



【Windows用戶也可按此收聽】

聲音演繹:
羅民威(《時代論壇》總編輯)

 www.christiantimes.org.hk,時代論壇網上電台,2015.10.2)

返回‘昔日節目 (Bottom Menu & Land Page)’
時代論壇 apps 靈溢企業有限公司 活學創意音樂中心 建道神學院

社長信
ad_s2.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