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庫

昔日新聞

聖經應用程式YouVersion
公佈全球最受歡迎聖經章節
(12月14日消息)

YouVersion聖經軟件公佈自世界各地綜合所得的人氣章節,在美國和巴西最受歡迎的經節是羅馬書十二章2節,《和合本》譯本為(下同):「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上帝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墨西哥、英國和韓國的首選則是以賽亞書四十一章10節,「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上帝。我必堅固你,幫助你,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尼日利亞、南非和菲律賓則選擇了耶利米書廿九章11節:「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這是耶和華說的。」

加拿大人最喜歡的乃是以弗所書一章23節:「教會是他的身體,是那充滿萬有者所充滿的。」

最後,中國最膾炙人口的經節是哥林多前書十章13節:「你們所受的考驗無非是人所承受得了的。上帝是信實的,他不會讓你們遭受無法承受的考驗,在受考驗的時候,總會給你們開一條出路,讓你們能忍受得了。」

Life.Church創新牧師葛魯納沃德(Bobby Gruenewald)表示,「上帝通過YouVersion所作的叫人難以置信——把各式手機裝置變成聖經,讓人們隨身攜帶到達各處。」

YouVersion應用程式於二○○八年由Life.Church推出,已被安裝超過二億次。它現時提供九百語言、一千二百個聖經譯本。

(綜合報道)

 http://christiantimes.org.hk,時代論壇每日新聞,2015.12.14)


Donation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