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月份廣告再創新低,而網上版更新工作開展亦使支出增加,去年至今累積的赤字已超越 100 萬,求主念!(引自2016年11月份財政報告

【任志強社長:邀請成為2017同行伙伴
 
OM世界福音動員會

Bookmark and Share

  昔日節目 (Bottom Menu & Land Page)

【每週精選】1483山中人語:種甚麼,收甚麼

聲音演繹:羅穎珊

今期精選專欄內容:

……這段精彩的想像,不但勾勒了中世紀教會的狀況,也讓人聯想到今日教會的光景。事實上我們不能埋怨基督徒的質素太差,信得太過兒戲。綜觀我們的福音宣教,雖或未至於韋安兄前幾次提到的「我嘅好朋友,快啲信耶穌!信耶穌,實在好,靈魂得拯救!」但確實也沒多少實質的內容可茲思考。……(作者許立中,第一四八三期《時代論壇》「山中人語」)

YouTube聲音版:



【Windows用戶也可按此收聽】

聲音演繹:
羅穎珊

 www.christiantimes.org.hk,時代論壇網上電台,2016.01.31)

返回‘昔日節目 (Bottom Menu & Land Page)’
時代論壇 apps 靈溢企業有限公司 活學創意音樂中心 建道神學院

社長信
ad_s2.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