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庫

時代講場文章(至2017年2月14日)

請即為顧約瑟牧師及浙江省教會禱告

無標題文件

  創天造地的主,祢是大能的神。在祢沒有難成的事,我們自始至終也相信祢有美善旨意。主耶穌祢為世人捨命,在十字架上背負世人的罪,並給予教會在地上為祢作見證的使命。

  祢的僕人顧約瑟牧師和其他浙江省地區的教會同工,在過去兩年一直以祢為榜樣,以犧牲的愛來愛教會。雖然面對地方當局無理的要求及強拆教堂的十字架,但他們對祢的愛和信心從沒減退,在逆境中堅守祢的教會。求祢堅定他們的信心,以無比的勇氣與智慧面對強權與壓力,在困局中為祢的教會開出路,好讓她繼續為祢作見證。

  掌管歷史的主,祢也是慈愛的神。祢愛屬祢的人,也深愛祢的教會。歷史告訴我們,教會面對壓迫時,生命力更旺盛,聖靈的工作從不受限制。外在惡劣環境只會叫教會更興旺,並在火般的試煉中把稗子從麥子中篩出,揚淨祢的子民。

  我們求祢今日掌管中國內地教會,把稗子篩出。求祢與那些忠於祢的真僕人同在,給他們移山的信心,給他們從祢而來的真平安。就像當日被囚時仍顯出信心在獄中禱告唱詩讚美神的使徒彼得與保羅一樣,無論何時何地,都能為祢作見證。制止那些為了一己之私,為權力與高位而賣主賣友者的惡行,聖靈不止息的引導,叫他們早日悔改,重回正軌。

  公義的主,榮耀的大君王,無論在高山或低谷,在青草地或曠野荒漠,祢仍是那位坐著為王的主,最終得勝的神。求祢彰顯公義,審判那些行惡的,讓那正直的早得自由。求祢眷顧那些忠心為祢,特別是因著維護教會而遭受無理對待的同工,雖被拘禁但仍擁有那壓迫者所沒有的平安與喜樂。主啊,求祢的公義,在祢所愛的民中彰顯,叫那敵對者蒙羞。

  「儘管我們被四面八方的磨難壓迫,卻沒有被壓垮;困惑迷惘,卻不致絕望;遭人追逼,卻不被上帝丟棄;被人打倒,卻不致死亡。在苦難中,我們身上一直帶著耶穌的死,好讓耶穌的生命也彰顯在我們身上。」(林後四8-10,《新普及譯本》)

  教會是祢以自己的血買贖回來的,在黑暗之中為祢綻放光明。主啊,祢必坐著為王,奉主名求,阿們。

編按:本文原載於福音證主協會「展望中華」網誌,蒙允准轉載。

http://christiantimes.org.hk,時代論壇時代講場,2016.2.6)

Donation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