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月份廣告再創新低,而網上版更新工作開展亦使支出增加,去年至今累積的赤字已超越 100 萬,求主念!(引自2016年11月份財政報告

【任志強社長:邀請成為2017同行伙伴
 
OM世界福音動員會

Bookmark and Share

  昔日節目 (Bottom Menu & Land Page)

【每週精選】1499徐李以外:請你躺下來聽道

聲音演繹:羅穎珊

今期精選專欄內容:

……我們找到一處既寧靜又不阻礙人的草坪,弟兄姊妹同心協力架起帳篷,一切就緒就開始崇拜。在弟兄的小結他伴奏下,姊妹領我們讚頌創造天地的主。……我講道的開場白:「各位,請打開地蓆,今天我邀請你們躺下來聽道。」他們立時露出驚喜之情,迅即快手快腳的鋪好地蓆就躺下,享受蒼天是帳幕、野地是我床的自在。……(作者徐玉琼,第一四九九期《時代論壇》「徐李以外」)

YouTube聲音版:



【Windows用戶也可按此收聽】

聲音演繹:
羅穎珊

 www.christiantimes.org.hk,時代論壇網上電台,2016.5.19)

返回‘昔日節目 (Bottom Menu & Land Page)’
時代論壇 apps 靈溢企業有限公司 活學創意音樂中心 建道神學院

社長信
ad_s2.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