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月份廣告再創新低,而網上版更新工作開展亦使支出增加,去年至今累積的赤字已超越 100 萬,求主念!(引自2016年11月份財政報告

【任志強社長:邀請成為2017同行伙伴
 
論壇聘助理廣告統籌

Bookmark and Share

  昔日節目 (Bottom Menu & Land Page)

【永善亂壇】第589集:「鴇母龜公」論六四絕對錯誤

梁永善牧師

本集內容:

「六四紀念」可以有不同形式,但用「鴇母龜公」形容支聯會絕對是錯誤、卑劣。平反需時,加拿大總理上週為百多年前的錯誤道歉,大衛也追討掃羅殺無辜人的罪。

YouTube聲音版:

【Windows用戶也可按此收聽】

主持:
梁永善牧師(基督教銘恩堂主任牧師)

主持的話:
歡迎大家click一click下面【發表意見】的icon,留下你們的意見。無論你是否贊同我的觀點,也歡迎你將想法告訴我!謝謝!

 www.christiantimes.org.hk,時代論壇網上電台,2016.5.31

舊回應1則


橄欖 / 2016-06-01 00:59:06.0

[感慨] - 有些年輕人看事表面,卻自高自義......

有些年輕人看事表面,卻自高自義,並易受誤導、易被煽情、易被利用,在反對支聯會之「六四紀念」活動一事可見,在反對政改方案一事可見(註一)、在反對基督教繼續使用基督教界別之特首選委或提委十席一事可見(註一)、在支持同運要求之某些立法一事也可見(註二)。─────── 然而,近年來有部分教內人士卻不時指稱「教會」要聽(而且有需認同)某部分年輕人所站出來發聲之聲音,不然「教會」就會失去一整代年輕人信徒(彷彿只要有某部分年輕人站出來發聲,這某部分年輕人的意見就必然是對和必然是全面一般似的),這種想法和說法本身其實也是片面的、煽情的、誤導的。

----------------

(註一):參筆者〈基督教選委十席不應「放棄」或「被放棄」〉(http://bit.ly/1WVPCsT)一文。


(註二):參筆者在「從聖經及神學多向度探討同性戀議題」(5月4日消息)這則報導(http://bit.ly/1spjjW8)底下意見欄帖子。

------------

返回‘昔日節目 (Bottom Menu & Land Page)’
時代論壇 apps 靈溢企業有限公司 活學創意音樂中心 建道神學院

社長信
ad_s2.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