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庫

時代講場文章(至2017年2月14日)

我們都流淚了

為著兩位英勇殉職的消防同事,我們都痛苦得落淚!除了淚水,難以表達我們內心的沉重!

為著辛苦了超過七十小時救火的消防勇士,並緊守崗位的警察同事,還有眾醫護人員通宵達旦的工作...,向您們致以最高的敬意並萬二分的感謝!我們不能與您們分擔現場的辛酸與痛苦,您們面對著失去了戰友的激動,同感戰友家人痛失所愛的悲慟,身心俱疲下只能執著地去執勤,您們仍要緊守崗位,仍要保持冷靜,仍要沉著面對一小時又一小時似乎無盡的救火救人的行動,有形無形的壓迫,有話未能言震撼著腦際的無助......

為著自己或有親友處身牛頭角的朋友,您們的憂慮、擔心,甚至迫著暫離家園的無奈!願主賜您們有平安身心靈,暫時忍耐與包容,去面對此刻,能自我激勵,正面處理情緒與事情!

為著目睹此情此景激動落淚卻只能手足無措的您我,我們只能彼此激勵,別消沉、別失控、別沮喪!為他們禱告,為香港禱告,這是我們在這一刻可以作的!不論您信仰什麼,我們只能做的是禱告!天災人禍太多,已累得難辨誰對誰錯、難分是對是錯!我們只能盡心盡意禱告,祈求天父垂憐我們憂傷痛苦者的心!因為我們在苦難中哀求耶和華,祂從他們的禍患中搭救他們!(詩一零七6)

(編按:作者為警察以諾團契團牧,分享原於Whatsapp流傳,經作者向本報確認屬實。)

(http://christiantimes.org.hk,時代論壇時代講場,2016.06.24,下午二時廿五分更新)

Donation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