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今日頭條

回應文章: 美國七十五名宗教領袖聯署〈捍衛自由,抵抗壓迫!〉聲明
橄欖 / 2017-01-20 11:01:25.0

(關注二):【反對 SODO 或 SOGIDO 立法的非宗教原因】

=============== 

簡略表:

SO  - 性傾向(Sexual Orientation)
SOGI - 性傾向及性別認同(Sexual Orientation and Gender Identity)
DO  - 歧視條例  (Discrimination Ordinance)

=============== 

 
【反對SODO 或 SOGIDO立法的非宗教原因】:可見於下面各文章分析,載於「漣漪文庫」http://ripplescollection.weebly.com/,文章說及SODO會帶來的問題,亦同樣適用於SOCIDO。
 
 
1.   「性別、種族、殘疾、家庭崗位歧視條例立法」與「性傾向歧視條例立法」有何本質上的不同?
 
2.   展述SODO會帶來的「同性戀強迫洗腦教育」與「家校矛盾」
 
3.   展述SODO且可帶來對職場、家傭續聘、家庭補習老師續聘方面的困擾
 
4.   SODO根本不是只會影響宗教圑體或 人士的立法 ─── 那又豈該另說「將考慮給宗教團體某些豁免條款」,企圖蒙混市民視線推動此立法?
 
5.   應否不准任何中小學不聘用同性戀者教師
 
6.  【尊重善意勸說,踢走打壓扭曲】
 
7.  且從四條歧視條例細析有人另稱他們可作「大讓步」地給予SODO所謂「適度家居豁免條款」云云的矛盾與隱瞞
 
8. 「逆向歧視存在」與「逆向歧視不存在」─── 究竟哪一說是在誤導公眾和撒謊? 
 
9.    2005-2015年的性傾向與性別認同歧視投訴數字與分析
 
10.  籲平機會勿繼續在性傾向歧視條例立法上誤導市民
 
11.   回應平機會主席陳章明有關跨性別議題 
 
12.   較於「性傾向歧視條例立法」適合的方法

 

回到本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