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香港福音盛會籌款晚宴
筵開百三席籲信徒支持

【時代論壇訊】香港福音盛會2017於二月十一日晚上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新翼三樓大會堂舉辦「香江愛宴迎福音」籌款晚宴,筵開一百三十席,為年底舉辦的七場大型佈道會籌募經費。大會表示,是次晚宴的開支由熱心信徒承擔,故是次晚宴上籌得的款項均將用於年底大型佈道會上。
 
香港福音盛會2017總幹事陳一華牧師在聚會開首帶領禱告時,特別為十日晚上港鐵縱火意外的受傷者禱告,求主讓他們早日康復。其後,陳一華報告,香港福音盛會2017已獲批在十一月三十日至十二月三日在香港大球場舉辦七場佈道大會,四場為公開場,其餘三場為中學生場、普通話場及國際場(英語)。他呼籲大家可讚好及分享「God loves HK」的Facebook大會專頁及Youtube頻道。他又表示七場佈道大會的支出為二千萬元,希望各人可以為此禱告和支持。另外,他們已派發九千份領人赴會錦囊至不同教會,鼓勵信徒積極領人赴會。
 
聚會中,羅泰然牧師及唐榮敏牧師於台上分享見證,羅泰然講述自己家中三代也是在大球場的大型佈道會中決志信主,在大型佈道會讓他看見主的大能,多人湧到草地上決志的場景至今仍使他深刻感動。唐榮敏則分享九○年在大型佈道會中參與陪談組副組長服侍的難忘經歷——佈道會前傾盆大雨,他曾擔心出席人數,但結果仍有多人願意繼續參與並相信主。○七年佈道會他擔任場地總監,抱著一個人也不能少的心態,結果最後一場連副場、後備場地也坐了很多人。他希望今年的大型佈道會會是一個合一的見證。
 
在信息部份,吳宗文牧師分享甚麼是福音、為何要傳福音和我們能為福音盛會做甚麼。他指福音是指上帝已為我們每個人預備且成就了耶穌的拯救計劃,叫人生命得轉化。福音讓人從罪咎感中得到釋放。他又指,外表風光、開心的人不代表人生有方向,福音讓人知道生命何去何從、有真正的安頓。基督徒認識了福音後也要與人分享,體會生命的喜悅。他又表示,福音盛會為屬靈工作,需要四個元素,包括物力、人力、心力、靈力四方面才能成事,他並呼籲眾人為希望帶領赴會的人禱告。
 
晚宴節目豐富,請來多位基督徒藝人表演,包括關心妍、鄭敬基、高皓正等,並由森美擔任主持。另亦有基督徒藝術家及魔術師表演。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payme
南涌講古
靈溢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