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消息

特首提名截止
七名基督教选委提名(更新)

【时代论坛讯】本届特首选举提名期于昨天(三月一日)截止,曾俊华、胡国兴和林郑月娥三位参选人取得超过一百五十名选委提名成功「入闸」。而基督教共有七名选委提名以上三位参选人。

曾俊华共取得五位基督教选委提名,有两位于昨天补交,分别是基督教界循个人提名的陈可欣(所属教会:恩典浸信会)、万嘉良(所属教会:中华基督教会基道堂),堂会提名的朱世平(提名堂会:沙田浸信会)、邓恵仪(提名堂会:基督教布道中心念恩堂)及刘致滔(提名堂会:香港圣公会圣奥古斯丁小堂)。另外,他也取得合共三位天主教选委:温少辉、叶庆祥和吴明谦的提名,其中吴明谦的提名是昨天补交。

胡国兴取得一位基督教选委提名,是基督教界循堂会提名的杨得宇(提名堂会:基督教香港信义会救恩堂)。他并取得天主教选委郭子锟的提名。

林郑月娥亦取得一位基督教选委的提名,是循机构提名的郑志仁(提名机构:香港中华基督教青年会),而天主教则没有选委提名予她。

今届十位基督教选委是早前透过个人、教会、机构、宗派四途径提名后分两轮抽签产生。天主教的选委亦以抽签方式产生。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轉數快
南涌講古
栽種和平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