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国际

【国际新闻】

大马各地举行烛光祈祷会
盼许景城安全回家

马来西亚许景城牧师被掳已超过三星期仍音讯全无,马六甲、槟城、吉隆坡等多个地区举行祈祷烛光会,希望他安全回家。

三月五日晚上,逾五百名信徒和民众在沙亚南雪州警察总部近邻的商业区空地参与烛光会。许景城妻子苏莎娜在祈福烛光会上说,希望警方尽快协助他们寻获许景城,祈祷他仍健在,掳走他的人可以释放他。

同日傍晚,槟城亦有超过一百名信徒和民众在旧关仔角言论广场举行烛光祷告会,有十名牧师以华语、福建话、英语、国语及淡米尔语祷告。

另外,有近八十人聚集在新山中央警署附近的街道举行烛光集会,为许景城请愿,有牧者领祷。

马六甲基督教堂主教杰森西华拉兹表示,信徒和市民在社交媒体上联络,在槟城、马六甲、吉隆坡等地均同时举行烛光祈祷会。事实上,参加者在各地的烛光会都手持白蜡烛,又举起「寻找雷蒙」、「我们是雷蒙」、「释放雷蒙」等标语,及其照片,促请警方火速破案。

(综合报道)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payme
一生螈命
栽種和平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