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国际

【国际新闻】

调查:13%英国年轻人因参观教堂而信主

英国有研究发现,让年轻人到教堂参观,可能比教会现在使用的青少年小组、启发课程等传教方式更能令年轻人对信仰产生兴趣,什至有教会人士认为该研究结果反映教堂和座堂等建筑物的重要性。

是次研究由基督教青年组织Hope Revolution Partnership委托市场及意见调查公司,于一六年十二月七至十九日间在英国进行,在网上访问了二千名十一至十八岁年轻人。调查发现,当中有八百廿五人称声信奉基督教,其中有13%年轻人表示自己是于参观教堂后考虑成为基督徒。

目前于英国有大约一万六千间教堂开放给市民大众,经济与保安理由是这些教会选择是否继续开放教会建筑物的重要考虑。正积极推动教会开放教堂建筑物的英国圣公会伍斯特郡教区主教恩治(John Inge)表示,要让所有人都能随时在教堂中进行与信仰相关的活动,而不是将教堂之门锁上,他认为教堂同时也可以是启发青年人信仰的场所。

该研究同时发现,目前于英国十一至十八岁的年轻人中,有超过五份之一人形容自己是耶稣的积极跟随者,有13%人表示自己正尝试成为参与教会生活的基督徒,同时有五份之一参与调查的青少年认为读圣经是重要的,有17%人认为教会学校对其有所影响及有14%人认同属灵经验是他们信仰的支柱。这些调查结果让许多当地教会人士感到惊讶与振奋。

(综合报道)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轉數快
南涌講古
栽種和平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