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國際

【國際新聞】

非洲東部逾二千萬人陷糧荒
宣明會籲捐款賑災

由於旱災及持續內戰,非洲東部目前有逾二千萬人急需糧食救援及人道援助。同時,內戰與飢餓危機使東非逃離家園的人數急劇上升,多個地區亦需援助。

南蘇丹、索馬里、肯尼亞、埃塞俄比亞數國目前都面對糧食不足及饑荒的問題,急需不同程度的緊急援助,如緊急糧食和清潔食水。另外,由於南蘇丹的局勢日益惡化,大量難民逃往烏干達,迫切需食物和棲身之所。

目前宣明會正在非洲東部進行緊急救援工作,包括伙拍世界糧食計劃署派發糧食,保護當地兒童,確保清潔的食水供應,並關注兒童和孕婦營養問題,以及其他緊急需要。該會目前向約一百五十萬當地災民提供緊急援助。

宣明會呼籲捐款賑災,幫助當地災民。市民可循以下途徑捐款:

一、網上捐款:https://www.worldvision.org.hk/our-work/africa_hunger_relief

二、直接存入銀行戶口:滙豐銀行:018-554444-001;恒生銀行:286-364385-004;中國銀行:012-883-0-002666-2

查詢可致電2394 2394聯絡宣明會捐助服務熱線。

(取材宣明會網頁)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轉數快
一生螈命
靈溢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