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林子健疑被內地強力部門擄走施襲
基督徒團體發聯署譴責

【時代論壇訊】關於林子健在今早(11日)記者會上指懷疑被內地「強力部門」擄走及施襲,並以釘書釘在身上釘上十字架,香港基督徒學會及傘城網上教會今午先後發出聲明,嚴厲譴責,要求警方全力緝兇。

基督徒學會聯同崇基學院神學院學生會等合共十個團體並發起聯署行動(網址:https://goo.gl/9Gb7Dv),列出四點呼籲,包括強烈譴責一切暴力迫害和威嚇行為;要求警方嚴正看待事件,保護相關人士人身安全;呼籲公眾關注維護人權、法治、言論自由和一國兩制;並促請香港教會反思「愛國愛教」的神學與踐行。暴力不但強拆國內教堂的十字架,更在我們的弟兄身上釘十字架。

而傘城網上教會的聲明亦包括四點:強烈譴責暴力虐待行為;敦促警方徹查;反對暴徒企圖干預港人關心劉曉波;並斥責暴徒以侮辱基督教方式傷害港人身體。

林子健今早在一眾民主黨高層陪同下召開記者會,指昨天在旺角被擄至西貢,期間遭操普通話人士毆打,和用釘書釘在大腿上釘上十多個十字架,其後獲釋。林子健今午到醫院驗傷,警方正接手調查。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轉數快
一生螈命
栽種和平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