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国际

【国际新闻】

南韩协进会急函文在寅
吁促使两韩无条件对话

(时代论坛讯)就着近期朝鲜半岛的紧张局势,南韩基督教协进会紧急致函总统文在寅,要求尽力以对话寻求和平。信函指,南韩人民的性命不应被美国和北韩的挑釁所威吓。

「和平的道路是困难的,但愈难我们就愈要坚守原则。」这封8月10日给文在寅的紧急信函指,对话就是用来解决此等极端状况,然而「当我们责怪对手的极端行为,又或是我们坚持对话要有先设条件,我们就不能启动真诚的对话。」

南韩基督教协进会表示会为文在寅和南韩祈祷。与此同时,该会要求文在寅透过无先设条件的对话,为两韩自行解决朝鲜半岛的后冷战危机铺平道路。而该会已准备好积极参与。信中又建议文在寅立即派遣特使到北韩,使危机化为转机,打开沟通对话之门。

这封紧急信函于昨天(11日)透过电邮向全球多个教会组织发布,包括香港基督教协进会。南韩基督教协进会总干事金英周牧师(Rev. Kim Young Ju)及该会复和及统一委员会主席罗核集牧师(Rev. Rah Haek Jib)于信中表示,北韩近日加强导弹测试,而南韩就部署萨德防御系统并加强美韩军演,让朝鲜半岛张力加剧;美国总统特朗普扬言「北韩将面对前所未见的怒火」更令局势恶化,对战争的忧虑已在群众间蔓延。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payme
南涌講古
栽種和平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