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消息

官方口头知会要求停止聚会
成都秋雨之福教会禁食祷告

【时代论坛讯】因应日前被官方派员要求停止聚会,成都秋雨之福教会将于本周二(8月22日)举行全教会禁食祷告日。教会正等候政府正式书面决定,并考虑提出诉讼。

在网络流传的资讯显示,祷告日以林前四12「被人咒骂,我们就祝福;被人逼迫,我们就忍受。」为主题。代祷内容以主祷文为大纲细列代祷事项,除了为教会各小组的组员生活情况代祷,亦包括求主在可能的逼迫与压力面前,预备他们被福音复兴,向基督忠心。资讯亦呼吁为全国範围内的新一轮逼迫代祷。 

该会的禁食祷告日资讯亦求主在中共召开十九大,以及国务院实施新的宗教事务条例之前,掌管中国社会的局势变化,「使他的名在中国社会、中国法律中被高举,求主抑制掌权者的罪恶,阻止愚蠢之人的冒进,赐给在上者治理的智慧和对上帝的敬畏之心。」资讯并呼吁为该市市长罗强和市委书记范锐平代祷,「使他们和他们的家不断有人尊耶和华为圣,使他们在行使权柄之时,能够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智慧之心,认识耶和华上帝是全地的掌权者。」

若政府有书面决定,教会将提诉讼

资讯指,上周三(16日)成都青羊区民宗局三位执法人员到教会,向该会牧师王怡口头传达了应停止非法聚会的意见。这是同一政府部门自二○○九年要求取缔该会的案件以来,首次正式接触教会提出「非法聚会」和「非法宗教活动场所」的认定。

禁食祷告日的资讯指,王怡表示不认同这个意见。他表示愿意等待政府依照合法程序作出行政处罚决定,并拒绝在没有公章和正式格式的书面通知上签字。据美国对华援助新闻网8月16日报道,执法人员与王怡有半小时交谈,最后指秋雨之福教会不是经过登记的宗教团体,也在未经登记的宗教活动场所聚会,应停止聚会。对华援助会引述王怡的社交媒体留言,指他当时口头回覆官员,如果民宗局能够依法作出书面的正式决定,教会将依法提出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王怡并表示,若政府决定对家庭教会采取错误的强制措施,政府和教会都需要预备自己,付出相应的代价。

>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轉數快
一生螈命
靈溢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