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蘇穎睿接受深切治療
窩福堂堂主任籲代禱

【時代論壇訊】美國三藩市播道會、中國基督教播道會窩打老道山福音堂(下稱窩福堂)顧問牧師蘇穎睿現於美國醫院深切治療部接受治療。他將於明日(香港時間)接受支氣管鏡檢查,檢視肺部。

窩福堂堂主任朱卓慈牧師向本報表示,目前蘇穎睿的病況轉為平穩,若然情況持續好轉,並找出病因,蘇穎睿將可以轉入普通病房。

朱卓慈說,蘇穎睿早前患上肺炎,狀況一度平穩。醫療期間,蘇穎睿服用類固醇,休息兩個月,並停止在美國的事奉。可是,前天(八月廿七日),蘇穎睿情況轉差。據朱卓慈在昨天窩福「家書」表示,蘇穎睿出現發燒、心跳急促至120、含氧量下降,「曾於十分鐘內不停地顫抖,醫生急救及打了兩種的抗生素,情況稍定下來」。

朱卓慈在「家書」表示,醫生已為蘇穎睿進行抽血種菌,之後將插喉檢查肺部。朱卓慈祈求主讓醫生有聰明智慧,及早找出病因,讓蘇穎睿得著醫治,並呼籲該堂會眾為蘇穎睿的身心靈健康,及經常進出醫院照顧丈夫的蘇師母禱告。朱卓慈對本報表示,有接觸蘇師母的信徒反映,蘇師母現在精疲力竭。

(編按:朱卓慈牧師九月五日向本報表示,蘇穎睿現已出院,精神不錯,但仍須服用類固醇控制病情,在家休養。朱卓慈又指,醫生表示蘇穎睿患的肺炎不易找到病因。)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轉數快
南涌講古
靈溢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