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消息

苏颖睿接受深切治疗
窝福堂堂主任吁代祷

【时代论坛讯】美国三藩市播道会、中国基督教播道会窝打老道山福音堂(下称窝福堂)顾问牧师苏颖睿现于美国医院深切治疗部接受治疗。他将于明日(香港时间)接受支气管镜检查,检视肺部。

窝福堂堂主任朱卓慈牧师向本报表示,目前苏颖睿的病况转为平稳,若然情况持续好转,并找出病因,苏颖睿将可以转入普通病房。

朱卓慈说,苏颖睿早前患上肺炎,状况一度平稳。医疗期间,苏颖睿服用类固醇,休息两个月,并停止在美国的事奉。可是,前天(八月廿七日),苏颖睿情况转差。据朱卓慈在昨天窝福「家书」表示,苏颖睿出现发烧、心跳急促至120、含氧量下降,「曾于十分钟内不停地颤抖,医生急救及打了两种的抗生素,情况稍定下来」。

朱卓慈在「家书」表示,医生已为苏颖睿进行抽血种菌,之后将插喉检查肺部。朱卓慈祈求主让医生有聪明智慧,及早找出病因,让苏颖睿得着医治,并呼吁该堂会众为苏颖睿的身心灵健康,及经常进出医院照顾丈夫的苏师母祷告。朱卓慈对本报表示,有接触苏师母的信徒反映,苏师母现在精疲力竭。

(编按:朱卓慈牧师九月五日向本报表示,苏颖睿现已出院,精神不错,但仍须服用类固醇控制病情,在家休养。朱卓慈又指,医生表示苏颖睿患的肺炎不易找到病因。)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轉數快
一生螈命
栽種和平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