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時代講場最新文章

點亮明辨的燈

慈愛憐憫的上主
我們悲痛哀傷
無辜者入獄
優秀青年付重軛
豹狼惡犬當道
祢以慈愛和公義統管萬有
香港人坐困傷城

求主垂聽我們流淚的禱告
我們首先為香港政府
司法機構警隊祈禱
求主監察
讓愚昧自私魯莽傷害法治傷害公義的手法動機清晰呈現出來
讓群眾不受媒體統戰方式所愚弄
讓惡人夜不能眠日不能安
受良心懲治

主呀!我們更加為到口稱主呀主呀而胡亂用重刑的信徒祈禱,他們身處高位,而喪失公平正義憐憫之心,瞪著眼睛說謊言,這是祢最痛恨的事,求祢的杖祢的杆管教,求祢大大驚醒自欺和出賣良心的人,讓他們每天受良心的囚禁,他們犯甚麼罪就雙倍受罰。

父呀!我們感謝祢,尚有七千人未向巴力屈膝,張達明律師說明法治精神的重點,撕破亂打法治旗號的面具。主呀,求祢繼續興起品格純一說真話有智慧的基督精兵!

可是,主呀,我們瞎眼的,無知的,受愚弄的群眾是大多數,我們為自己的無知懦弱逃避悲傷,求主伸手拯救,在風高浪急中看清楚祢的面貌!

主呀,在亂世我們沒有資格求平安幸福,我們求主賜我們從聖靈而來的良知、判斷力、警覺力。求祢幫助我們在黑夜為自己的燈,添加油,就是敬畏祢愛祢在萬有之上的操練。以至我們在試煉中不會被惡者利用,不會昏睡,不會心懷二意,而且站立得穩!

主耶穌,教我們為無辜的青年人痛哭,與哀哭的人同哀哭!教我們走上祢走過的步伐,接近和服侍被欺壓、傷心的人。天父,又求祢保護我們脆弱的心,讓我們在祢的愛裡同心,相信祢叫公義如江河滾滾,如大水滔滔。

聖靈,請祢教我們明辨真理,並且教我們如何教育下一代,使他們站立得穩,成為祢的明燈!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payme
一生螈命
靈溢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