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佔領案聆訊前教牧團法院外禱告

【時代論壇訊】今天是佔領運動案件進行法庭聆訊之日,在雨傘運動期間組織關懷參與者的教牧關懷團,在聆訊前聚集,為參與運動而被起訴的人禱告。現場所見,在場有大量「保衛香港運動」、「珍惜群組」等成員叫喊。

教牧關懷團製作了一面旗幟在法院前等候。在眾多叫喊聲下,數位教牧在法院外為即將受審的被告們禱告。

王少勇牧師帶領在場數位教牧禱告,禱告內容大致為求主將平安賜予被告們,雖然過去一段日子可能使他們困惑,但求主加信心給他們,使他們無所懼怕,使他們對所堅持、相信的都有信心。此外,王少勇禱告中又提及,雖然他們做不到甚麼,但在這裡聚集,求主讓他們知道在香港仍有一班教牧,和有很多要上班的弟兄姊妹,都在支持他們。求主讓他們知道這條路不孤單。他求主幫助他們,並願主的公義、和平、仁愛都能被高舉。

參與一同禱告的包括胡志偉牧師、雷競業牧師、梁國全傳道等。據悉,有部份教牧關懷團成員不在這裡禱告,但正在法院排隊進入法院聽審。

當被告之一朱耀明牧師到達法院時,他主動走到教牧關懷團的教牧前與他們握手,胡志偉牧師隨即帶領牧者們和朱耀明一同禱告,祈求平安臨到與他和其他被告同在,也求主保守法院的裁決,在當中能彰顯主的公義和良善。

現時,被告們已進入法院。

(文字整理:陳盈恩)


(羅民威攝)


(羅民威攝)


(楊軍攝)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轉數快
一生螈命
靈溢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