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国际

【国际新闻】

孟加拉边境逾五十万缅甸人待救援

缅甸自八月底爆发冲突,超过五十万缅甸人从若开邦迁往邻国孟加拉,其中两成是五岁以下的儿童,且缺乏粮食和衣服,亟待救援。宣明会正在孟加拉的难民营和临时营帐区陆续派发粮食援助,并将继续留守当地,协助灾民渡过难关。

该会表示,大量难民涌入孟加拉,引发紧急人道危机。难民大多缺乏基本粮食及保障,急须外界援助。孟加拉宣明会总监韦德勋(Fred Witteveen)表示,在逃难期间,孩子往往最易受到伤害,「宣明会将为这些孩子提供援助,协助他们尽快重新站起来。」

宣明会工作人员在孟加拉科克斯巴扎尔县进行的救灾评估显示,灾民目前急需食物、清水、栖身之所、医疗援助、安全保护及教育支援等。并计划在当地展开派发紧急粮食及救援物资的工作,以济灾民燃眉之急。

宣明会呼吁香港市民向身处孟加拉边境的难民伸出援手,网上捐款:www.worldvision.org.hk

(取材宣明会网页)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轉數快
南涌講古
栽種和平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