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現場報道】

第卅三屆基督教聯合書展開幕

【時代論壇訊】第卅三屆基督教聯合書展於今日(十月二十日)假尖沙咀街坊福利會舉行,於下午十二時三十分舉行開幕禮。

開幕禮由籌委會主席及基督教出版聯會董事馮肇熙社長致詞,談到今屆主題「閱讀創造未來」,他表示要創造未來,我們閱讀既要向前瞻,看別人的經驗,展望未來;更常是回看,知古鑑今;也可向內望,省察內心,思想上帝在我們生命中的工作。他寄語:「要彼此配搭,與上帝、與大家一起踏出未來。」

籌委會副主席及基督教出版聯會第二副會長王礽福社長通過列王紀下廿二8-13,指出約西亞找出律法書後,有如此大的反應,「可以想像律法書大大繼承宗教傳統」。王礽福表示憑清潔的良心也能進行宗教改革,但只有深入且全面閱讀聖經,才能進行徹底的宗教改革。他祈禱:「書展能幫助我們按正意分解真理的道,讓人了解上帝的話語及對信徒的心意。在書展銷售書籍和產品的地方,也是等候上帝的地方,也是迎接上帝國度來臨的地方。」

第卅三屆基督教聯合書展於十月二十日至廿八日(週五起)每天中午十二時至晚上九時(廿八日下午六時結束)假尖沙咀街坊福利會禮堂(九龍彌敦道136號A)舉行,主題是「閱讀創造未來」。今屆共有卅八個參展商。於十月二十、廿二、廿五及廿六日晚上八時至八時三十分設文化講場(講員:張振華監督、張永信牧師、范晉豪牧師及高銘謙博士),其他時間有勵志人生創未來、親子伴讀、插畫工房等,共三十多個活動。詳情:christianbookfair.hk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payme
一生螈命
栽種和平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