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香港福音盛會祈禱暨動員大會 
吳振智:把握時機收割莊稼

【時代論壇訊】香港福音盛會將於本年十一月三十日至十二月二日舉行。大會於十月廿二日假香港大球場舉行祈禱暨動員大會,有二千多人參加,坐滿球場一方看台。

大會開幕禮由主席陳黔開牧師致歡迎辭,並由吉中鳴牧師帶領詩歌敬拜。隨後,余德淳訓練機構創辦人余德淳作見證分享。他認為領人歸主的最好機會是留意寂寞的人,會更容易帶領他們歸主。他促請會眾接受基督今日的激勵,明日必不會為此後悔。

吳振智:莊稼已經熟了

於信息分享的部份,大會邀請了吳振智牧師證道,題為「收取莊稼的快鐮刀」。他引用啟示錄十四章14節,指出這景象正好反映現時的情況。莊稼已經熟了,信徒要出去收取莊稼。他指出,經文中快鐮刀是指鐮刀鋒利,行動迅速。我們要明白收割的能力出於上帝,但祂不親自收割,而交由信徒收割。所以,信徒應從速收割莊稼。他反問,難道信徒想所愛的家人朋友以至香港會被另一把鐮刀收割?

他亦提到,信徒要猛力奪取、搶救生命。他認為會眾要開始作見證,關愛身邊的人,帶領他們赴會。他引用早前參與一次小學佈道會的經歷指,當小孩子都準備好叫父母信主,信徒更不應遲延,對領人歸主表現退縮。他表示,十一月的福音盛會,正是收割莊稼的時候。他形容,信徒是草場上的羊,已得享上主草場的美好。信徒應該帶領更多人信主,同享好處。

「癡心」地等待上主來臨

至於禱告環節,大會執委帶領會眾,就不同方面代禱。莫江庭牧師為大會講員代禱,求主使他們成為合用的器皿。陳歐陽桂芬則為大會四十日廿四小時連鎖禱告行動代禱。她指出,會眾可按照大會指引,按時為大會持續禱告,並呼籲會眾踴躍參與此行動。及後,陳歐陽桂芬、邊陳之娟及黃啟民為大會的奉獻代禱。邊陳之娟認為,除了成年人,小朋友都可一同以奉獻支持大會,例如奉獻一部份零用錢。大會並安排一群小朋友,捐獻零用錢,藉此呼籲會眾踴躍奉獻支持大會。

潘國賢牧師以「惟有福音是出路」為題,為未信者禱告,他求主使信徒體察人的心靈需要,預備我們的心靈,引領他們認識福音,他們亦願意回應,赴會信主。何志滌牧師則為教會動員及參與禱告。他帶領會眾為未信主的對象禱告。他祈求教會站起來,於社區傳揚福音。求主興起信徒傳福音的心志,聚會只是開始,並立志一生傳揚福音。救世軍馬揚武少校則以「臨門一腳最重要」為題祈禱,求主在這臨門一腳的時候,使信徒各自運用恩賜,各盡其職,踴躍赴會,並為大會各項安排禱告。


(李志雄攝)

在讚美操演出後,各大會講員、顧問、董事及執委於台上,帶領會眾誦讀口號,進行誓師儀式。同場,大會邀請了香港浸會大學視覺藝術學院副教授劉澤光,以巨型毛筆,揮毫寫出本年大會主題「主愛臨香江」。

此外,大會特地舉行拼心儀式。各大會董事將心形氣球,貼至大會準備的大形心形氣球。除了寓意補滿空位,屆時聚會滿座,立志獻心,也代表「癡心」地等待上主來臨。同時,張啟明牧師連同各大會講員、顧問、董事及執委,帶領會眾誦讀口號,立志實踐「一領三行動」,積極領人赴會。

大會總幹事陳一華牧師指,大會將於十一月廿九日晚上舉行祈禱奉獻禮,為聚會獻上禱告。他同時指出,會眾可透過各教會索取各場福音盛會的門票。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轉數快
一生螈命
靈溢
城市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