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消息

香港福音盛会祈祷暨动员大会 
吴振智:把握时机收割庄稼

【时代论坛讯】香港福音盛会将于本年十一月三十日至十二月二日举行。大会于十月廿二日假香港大球场举行祈祷暨动员大会,有二千多人参加,坐满球场一方看台。

大会开幕礼由主席陈黔开牧师致欢迎辞,并由吉中鸣牧师带领诗歌敬拜。随后,余德淳训练机构创办人余德淳作见证分享。他认为领人归主的最好机会是留意寂寞的人,会更容易带领他们归主。他促请会众接受基督今日的激励,明日必不会为此后悔。

吴振智:庄稼已经熟了

于信息分享的部份,大会邀请了吴振智牧师证道,题为「收取庄稼的快镰刀」。他引用启示录十四章14节,指出这景象正好反映现时的情况。庄稼已经熟了,信徒要出去收取庄稼。他指出,经文中快镰刀是指镰刀锋利,行动迅速。我们要明白收割的能力出于上帝,但他不亲自收割,而交由信徒收割。所以,信徒应从速收割庄稼。他反问,难道信徒想所爱的家人朋友以至香港会被另一把镰刀收割?

他亦提到,信徒要猛力夺取、抢救生命。他认为会众要开始作见证,关爱身边的人,带领他们赴会。他引用早前参与一次小学布道会的经历指,当小孩子都准备好叫父母信主,信徒更不应迟延,对领人归主表现退缩。他表示,十一月的福音盛会,正是收割庄稼的时候。他形容,信徒是草场上的羊,已得享上主草场的美好。信徒应该带领更多人信主,同享好处。

「痴心」地等待上主来临

至于祷告环节,大会执委带领会众,就不同方面代祷。莫江庭牧师为大会讲员代祷,求主使他们成为合用的器皿。陈欧阳桂芬则为大会四十日廿四小时连锁祷告行动代祷。她指出,会众可按照大会指引,按时为大会持续祷告,并呼吁会众踊跃参与此行动。及后,陈欧阳桂芬、边陈之娟及黄启民为大会的奉献代祷。边陈之娟认为,除了成年人,小朋友都可一同以奉献支持大会,例如奉献一部份零用钱。大会并安排一群小朋友,捐献零用钱,借此呼吁会众踊跃奉献支持大会。

潘国贤牧师以「惟有福音是出路」为题,为未信者祷告,他求主使信徒体察人的心灵需要,预备我们的心灵,引领他们认识福音,他们亦愿意回应,赴会信主。何志涤牧师则为教会动员及参与祷告。他带领会众为未信主的对象祷告。他祈求教会站起来,于社区传扬福音。求主兴起信徒传福音的心志,聚会只是开始,并立志一生传扬福音。救世军马扬武少校则以「临门一脚最重要」为题祈祷,求主在这临门一脚的时候,使信徒各自运用恩赐,各尽其职,踊跃赴会,并为大会各项安排祷告。


(李志雄摄)

在赞美操演出后,各大会讲员、顾问、董事及执委于台上,带领会众诵读口号,进行誓师仪式。同场,大会邀请了香港浸会大学视觉艺术学院副教授刘泽光,以巨型毛笔,挥毫写出本年大会主题「主爱临香江」。

此外,大会特地举行拼心仪式。各大会董事将心形气球,贴至大会准备的大形心形气球。除了寓意补满空位,届时聚会满座,立志献心,也代表「痴心」地等待上主来临。同时,张启明牧师连同各大会讲员、顾问、董事及执委,带领会众诵读口号,立志实践「一领三行动」,积极领人赴会。

大会总干事陈一华牧师指,大会将于十一月廿九日晚上举行祈祷奉献礼,为聚会献上祷告。他同时指出,会众可透过各教会索取各场福音盛会的门票。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轉數快
南涌講古
栽種和平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