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香港福音盛會教牧人員發佈會
大會指索取門票反應理想

【時代論壇訊】將於十一月三十日至十二月二日舉行的香港福音盛會2017,於今日(十一月八日)舉辦教牧人員發佈會,向近三百名出席的教牧同工交代各場佈道會的各項細節安排。大會總幹事陳一華牧師在發佈會上透露,目前索取門票反應理想,將於香港大球場舉辦的六場佈道會至今共派出逾廿六萬張門票,而將於元朗舉辦的四場佈道會亦派出超過二萬八千張門票。

雖然索取門票的反應理想,但在發佈會分享心聲互勉環節的四位牧者──公開場講員李炳光牧師及吳振智牧師、中學生場講員羅祖澄牧師、國際場講員Rev. John Snelgrove,都呼籲教牧努力把握機會,動員信徒邀請未信者參與香港福音盛會。其中,李炳光就指出,佈道會的講員並非一個人在講道,而是有賴眾教會及眾牧者之前的預工,將福音種子播在會眾的心中,並加上聖靈的工作,屆時大會講員做的是收割的工夫。他又呼籲教牧信徒為講員祈禱,以禱告托著他們。

發佈會除了公佈了交通人流須知、門票索取、傳譯服務、招募義工情況等,亦指大會將會在六家教會及中學設有後備座位(由二百至八百座位不等),可安排大球場滿座後的參加者入座。

發佈會假基督教香港信義會真理堂舉行,由大會主席陳黔開牧師致歡迎詞、執行主席唐榮敏牧師開會祈禱、教牧人員組組長何志滌牧師帶領詩歌讚美、大會祈禱組組長陳歐陽桂芬帶領同心祈禱,以及由真理堂主任陳堅麗牧師祝福。

香港福音盛會2017網址:http://hkgospelfestival.org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轉數快
南涌講古
栽種和平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