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消息

香港福音盛会教牧人员发布会
大会指索取门票反应理想

【时代论坛讯】将于十一月三十日至十二月二日举行的香港福音盛会2017,于今日(十一月八日)举办教牧人员发布会,向近三百名出席的教牧同工交代各场布道会的各项细节安排。大会总干事陈一华牧师在发布会上透露,目前索取门票反应理想,将于香港大球场举办的六场布道会至今共派出逾廿六万张门票,而将于元朗举办的四场布道会亦派出超过二万八千张门票。

虽然索取门票的反应理想,但在发布会分享心声互勉环节的四位牧者──公开场讲员李炳光牧师及吴振智牧师、中学生场讲员罗祖澄牧师、国际场讲员Rev. John Snelgrove,都呼吁教牧努力把握机会,动员信徒邀请未信者参与香港福音盛会。其中,李炳光就指出,布道会的讲员并非一个人在讲道,而是有赖众教会及众牧者之前的预工,将福音种子播在会众的心中,并加上圣灵的工作,届时大会讲员做的是收割的工夫。他又呼吁教牧信徒为讲员祈祷,以祷告托着他们。

发布会除了公布了交通人流须知、门票索取、传译服务、招募义工情况等,亦指大会将会在六家教会及中学设有后备座位(由二百至八百座位不等),可安排大球场满座后的参加者入座。

发布会假基督教香港信义会真理堂举行,由大会主席陈黔开牧师致欢迎词、执行主席唐荣敏牧师开会祈祷、教牧人员组组长何志涤牧师带领诗歌赞美、大会祈祷组组长陈欧阳桂芬带领同心祈祷,以及由真理堂主任陈坚丽牧师祝福。

香港福音盛会2017网址:http://hkgospelfestival.org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payme
一生螈命
栽種和平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