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張慕皚安息主懷

【時代論壇訊】建道神學院榮譽院長、九龍城浸信會榮譽會牧張慕皚牧師於今日(十一月廿二日)下午一時四十三分安息主懷。

張慕皚在半年前換腎後,於十一月十三日病況嚴重而轉往香港浸信會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九龍城浸信會(城浸)於十一月十六日晚上為他舉行守望祈禱會,表示他確診患上淋巴癌,接受化療,為他和家人禱告。張慕皚於今日下午安息主懷。

張慕皚是加拿大沙省大學(或稱薩克其萬大學)文學士,美國三一福音神學院文學碩士及道學碩士,以及美國西南浸信會神學院神學博士。他曾於加拿大神學院任助理教授,自一九八○年起擔任本港建道神學院院長達廿五年,八六年起亦擔任九龍城浸信會主任牧師達廿二年。他關注靈恩運動,著作包括《近代靈恩運動:一些值得關注的問題》、《近代福音信仰運動》等。張慕皚為港九培靈研經會董事,曾擔任第五十八屆和第六十四屆講道會、以及第六十五屆和第七十二屆奮興會至少四次講員。他又為香港華人基督教聯會名譽董事、漢語聖經協會董事會主席。他於今年四月仍活躍講道,去年一月亦曾在「主愛臨香江」香港福音盛會啟動禮上分享信息。

張慕皚離世的消息在建道神學院網站發佈,建道神學院梁家麟院長於建道網站發出悼訊:「本院前院長張慕皚牧師於二○一七年十一月廿二日蒙主寵召,結束在地上的忠信事奉,佇候主的榮冕。張牧師帶領建道神學院凡廿五載,居功厥偉,一生事主,無憾無愧。求主安慰師母,並賜恩家人。/建道神學院梁家麟率眾師生敬告」。

城浸網站亦有刊出張慕皚安息的消息,「張慕皚榮譽會牧安返天家:/今天(十一月廿二日)下午一時四十三分天父接了牧師回天家!/他很安詳寧靜地息了地上的勞苦。」城浸網站電腦版轉為黑白灰階。

較早前城浸於十一月十六日晚上舉行「為張慕皚牧師守望祈禱會」,為他的身體狀況及醫治、張師母及兩位兒子接受病況、醫護人員及感恩神在安排醫治過程中的照顧而禱告。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轉數快
一生螈命
栽種和平
創不同